Lynn-Hedwig

【德哈】Lux Aeterna

1
My Life
 
“当我深陷泥沼,当我暗无天日,你做的,可不只是冷眼旁观,落井下石,趁人之危这种事,我不用指明,您应该就能明白。
“不过,以你这纯血贵族,这样的教条,恐怕是生来就要接受的吧。不过我也不想追究什么,就你,你还没有什么资格值得我深究。”救世主留下这些话就走了。
而Malfoy并不在乎他说的内容,事实上从来就没仔细听过他说的什么话。
他只是在想着刚才Harry Potter绿透了的眼睛。
Bravo.他每次看到那双绿眸盛着怒火盯死他的时候总忍不住要赞叹下。
Draco,你这是找虐,有病要治。Zabini第一次听到这个贵少说出想法后就一脸鄙夷的评价道。
“当我几乎确认他当时再也醒不来的时候,我真的,真的为那双眼睛惋惜。”Malfoy不无戏谑的调侃道,好像真的很希望他没死。
“所以你是想不想让Voldemort赢。”Pansy以异常刺耳的声音讽刺道。
“想。”Malfoy一如多年前那样坚定而不假思索。
“Mr.Malfoy,现在停止你对Potter先生的一切评价,Voldemort已经死绝了。吃饭。”Pansy终于无法忍受他一早上的自我矛盾,极其冷淡的给了最终结论。
“啧。Pansy你是战败就把你那成堆的贵族礼仪给忘光了?”
“并非如此,阁下。”Pansy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淡。
“Draco,我觉得你对Potter找茬是有根源的。”Zabini忽略了Pansy,径自和Malfoy攀谈了起来。
“这很明显。他先拒绝了我。”
“不,自打出世,他注定的救世主命运,还有你这天之骄子,就必定会有嘴炮之争。”
“去见梅林吧!我和他动真格的打过架!”
“ooooh,你们打过,然后还是像个六七岁的小孩儿一样寻衅挑事,我真是不明白你的智商为什么会一并拉低一个救世主智商,你是怎么吸引他让他跟你吵架的?”
“我的智商被Potter吃了。是他拉低我的。”
“好了,快吃早饭,这才新学期第一天,你们想把要补的所有的课都给耽误过去么?Snape教授泉下有知也会醒过来让你们抄九十九遍十四槿的用途的。”
“Pansy,我不喜欢你这个人,但我相信你的话,现在Draco,停止讨论你的Potter。”
 
“Harry,你没必要再为他生气了。” Wesley对那些自诩贵族的纯血的愤恨是打娘胎中带出来的,但他总认为Harry这样救了人却仍一幅不共戴天之仇的姿态很违和,况且他不得不承认Malfoy他们在战败后—这是他们必须为其愚蠢狂妄付出的代价,而且他们本来就唯利是图,赢家已定,自然趋之若鹜—做了许多推动进步的巨大补偿。
“我只是不想一学期都和他继续斗下去,战后跟他的交涉太多了,什么投资,什么合作,只是想现在把一切了断。”Potter翻了翻眼镜,突然发现自己正走在通往草坪的走廊里,阳光洒在闹哄哄的新生和返校复读生—因战事停课而耽搁需补课的学生们—一如多年前的那天,没有战火绵延,表面平静是在暗潮汹涌,却无人死亡,黑湖平静,杨柳依依。
“Harry,我建议你把合作进行下去。”一直在沉思的Hermione突然发话,打断了Harry的思考,“你的父亲教父是贵族,同时你也有麻瓜近亲,魔法世界由你拯救,而纯血氏族也由你拯救,以你充当中间人,不啻最好的选择,这个角色将有机会改变魔法世界的固有的僵化的想法:纯血联姻以保证魔法的纯正与强大。这将会一股潺潺暖溪,他将带动更多的涌流,正值休养生息,之前合作带来的活力你也看到了不是么?坚持下去吧,Harry,就算你是在校生,你的能力,也许远比救世主那一个过去的头衔所代表的能力,影响更为深远。”
说话的当,他们已走到了阳光下的草茵,“Mione,你一如既往的理直气壮,我会考虑。”
Wesley很惊讶地注视着自己的女朋友—Hermione竟然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的话,而后极其坚定的对Harry说,“Harry,我始终支持你。但我相信Hermione,这不是偏心。”他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虽然她是我女朋友。”
果不其然的一记眼刀剜向Ron,而Potter撇撇嘴,表示一个单身者的不屑。
“哦,可恶的斯莱特林!有谁能告诉我赫奇帕奇们去哪了?”Ron看到场上一堆拿着扫帚的绿领们忽然有点崩溃,“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?!”
“从来没有人说过这节课和赫奇帕奇合上。”Hermione迎着阳光微笑着说,完美的漏出八颗牙。
“Mione,你牙好白。”Harry这时突然插嘴,故意忽略掉了Ron胃痛的表情。
“Potter!”
Harry仍看着Granger两人,心想,这可恶的重音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